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漫遊森林步道 - 冷水坑至擎天崗(下)

  這次從冷水坑到擎天崗共花費了1小時又30分,因為延途一直東拍拍西拍拍,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,而回程只花了半小時就到了,下坡走得比較快一點。

45.


46.


47.擎天崗遊客解說中心


48.在步行的過程最常見到的人為物就是它『菸蒂』,我真得很搞不懂這些人耶,在這吸收芬多精的同時,還要來口菸,好矛盾喔。好啦,就算我不懂這些人的世界好了,也是他們的自由,但請這些人不要隨手丟垃圾好嗎!已經影響到別人的權益了,這裡也有很多外國人,請不要讓他們看笑話,我可不想被認為是沒有公德心的人!另外,出現第二名是『衛生紙』,天呀!


49.這是回程時拍的


50.


51.哇,回到冷水坑了。橋不長啊,可是看不到對面耶!


52.


  哈哈!從陽明山下來,差不多是晚餐時間,還是只想到北投市場,上次沒吃到的排骨湯麵,這次一定不能錯過。

53.噼嚦啪啦,炸排骨


54.炸好的排骨酥


55.專門在蒸排骨湯的機器


56.菜單


57.小碗排骨湯麵(60元),好好吃喔!麵Q、肉軟、湯香濃,之前吃過別家,肉都沒有那麼軟


58.


59.哇,肚子又餓了


60.花枝(50元),很Q很好吃


61.


62.北投馨雞財炸雞店,上次來時就很想買來吃,因為客人很多,只是當時太飽了。這次來,我們點了雞排加梅子粉,只要35元,好便宜喔!


63.


64.嗯,肉很嫩很好吃,可是梅子粉是敗筆,因為沒有梅子味,只是很甜而已,下次還是撒胡椒粉就好


65.


這次來又發現了幾家看起來還不錯的,下次可以再來!哈~

上集』、『中集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