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幸福的滋味 - 驊珍草莓奶凍捲

  這是目前日本火紅的蛋糕,在台灣比較有名的是宜蘭諾貝爾食品出的草莓奶凍捲。不過,不有名不代表不好吃,這次介紹的是吃過都說讚的驊珍草莓奶凍捲。

  原本只是 Renee 的好友買來請她吃的,但 Renee 吃完後,馬上就加點了兩條,其中一條就落入我的手中啦。拿到的當晚,就被我們一家人給解決,吃完相當感動,難怪會如此受歡迎,因為她的蛋糕很綿密,不會乾乾的,並將原本的奶油,改為鮮奶味比較重的奶凍,滑滑的口感,不像奶油那麼膩,甜度也剛好,再加上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,幸福,就是如此簡單。

1.驊珍草莓奶凍捲的開盒前,盒子是大眾盒,所以跟市面上很多長一樣,常常會誤會


2.驊珍食品的塑膠袋


她有網站http://www.qcake.com.tw,但是找不到這樣商品


3. 不同角度的外盒





4.旁邊有貼公司的資料


5.開盒照








6.草莓奶凍捲的斷面秀,原本的奶油改為奶凍,多了鮮奶香,少了油味,幸福滿分





7.近拍,離幸福好近喔!





8.切了四等份


9.新鮮草莓近拍


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真的好好吃唷~
昨天同事請吃芋頭的
驚艷於它的香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