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永康街美食 - 喫飯食堂 (2008.04.15)

  哇!今天有人要請吃飯耶,而且是永康街的喫飯食堂,一行四人就一起到了這家蠻有名的餐廳大吃一頓。有人請客,當然點菜不可手軟,有名的就上吧,所以我們一共點了猪油飯7碗、招牌雞腿、蒜泥蚵、封肉、炒龍鬚、南瓜沙拉、煎猪肝、滷竹筍、鳯梨蝦球、清蒸蛤蜊、鮮魚味噌湯,吃得超飽。

  不過,個人覺得好吃是好吃,可是不值這個價錢。「什麼!喔...是給觀光客和 ”嗶~”(消音)吃的喔!瞭解。」,算一算,一人大概400~500左右,也還好啦,單點要人多一點比較划算(可是每道菜的量不是很多,還好我們是三女一男)。下次可以試試套餐看看。

1.永康街的喫飯食堂


2.門口點餐區。因為桌上沒有菜單,所以入座前要先在門口點菜


3.頭家的夢看板,位於點餐區的左手邊。我怎麼看,上面都是”錢”這個字耶!


4.用餐區一隅


5.收銀台, 後方即為廚房


6.喫飯皇帝大,位於我的身後


7.餐具及茶


8.茶壺,拍攝時手晃到了


9.好吃的猪油飯(20元),我嗑了兩碗,今天會飽就靠它了


10.攪拌後的猪油飯


11.招牌雞腿(160元),沾醬油膏吃,果然是招牌,好吃!


12.蒜泥蚵(160元),鮮蚵很鮮


13.封肉(150元),感覺有點失敗,瘦肉太老、肥油太膩,又小塊,150元太貴了吧!


14.炒龍鬚(120元),很嫩,很好吃。


15.南瓜沙拉(應該是160元),個人覺得美奶滋太奶了,沾太多會怕,南瓜本身還不錯


16.超級無敵招牌”煎猪肝”(120元) ,不喜歡吃猪肝的我,都讚不絕口 。不過,我們一人分不到兩片,要吃這道料理的代價可不小





17.滷竹筍(120元),看起來白白的,不像滷過,不過吃起來卻相當夠味


18.鳯梨蝦球(200元),另一道失敗作品,主要原因還是美奶滋不好吃,而且鳯梨很少,大概三隻蝦只能配一塊鳯梨,價格太高





19.清蒸蛤蜊(應該是180元吧),菜單上只有蛤蜊蒸絲瓜,這道是我們自己指定的,因為有兩人不吃絲瓜。蛤蜊很肥又很鮮,極品!








20.鮮魚味噌湯(價格未知),使用鮭魚肉煮的味噌湯,魚肉很多,吃不完

  今日消費:猪油飯7碗140 + 招牌雞腿160 + 蒜泥蚵160 + 封肉150 + 炒龍鬚120 + 南瓜沙拉約160 + 煎猪肝120 + 滷竹筍120 + 鳯梨蝦球200 + 清蒸蛤蜊180 + 鮮魚味噌湯 = 超過 1510 元

※餐廳資訊
喫飯食堂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街5號
電話:(02)2322-2632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午餐 11:30~14:00
晚餐 17:00~21:00

  吃飽飯,太飽了,所以在永康街到處走走,隨手拍了些照片。

21.


22.遠遠就看到這醒目的招牌


近拍


23.很有氣氛的店





24.回香


  走的差不多了,也比較消化,來個甜點吧!剛好路過mister Donut,哈,就是妳啦。

25.最近的新活動”夯!超 CUTE 杯墊全民特蒐”,共有12種,我們今天拿到了5種不同的





26.Renee 手氣真好,一開就是波堤獅


27.我只照了其中的兩種


28.Renee的熱蘋果茶(60元)





29.我點的熱藍莓茶(60元),很好喝喔!








30.我的最愛豆香波堤(35元)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