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饒河夜市美食新發現 - 丁香旗魚串 & 紅油抄手

  看了一下午的書,晚上來到了饒河夜市覓食,逛著逛著,突然看到了新朋友(腦中不記得有她)『丁香旗魚串』,油好乾淨,看起來很好吃,所以就買了一支來嚐嚐,嗯~果然好吃,旗魚漿中包裹著水煮蛋,吃起來QQ軟軟的,味道也很香,下次來應該不會忘記她!

1.丁香旗魚串,她有兩鍋油,左邊那鍋是炸熟定型用的,右邊那鍋則是將旗魚串上色,讓它看起來呈現美麗的金黃色


2.她的油好乾淨喔,忍不住就想買(沒照到另一鍋,不過一樣乾淨)


3.工作情形,將水煮蛋切成8等分,每一等分再用旗魚漿包覆著成長條型,就可以到油鍋裡炸了


4.剛炸好的成品,旁邊有各種醬,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


5.旗魚串(15元),哇!看起來好好吃,我們加了芥末和甜辣醬,沒兩三下,就被我們喀光了!吃起來QQ軟軟的,非常好吃喔


  吃完旗魚串,肚子也餓了,該吃晚餐的時候了。一樣,找了一家完全沒吃過的店家吃,這次選擇了饒河夜市紅油抄手,是一家人開的店,小弟弟很乖,幫忙上菜和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,店內也維持的很乾淨,Renee 點了店內的招牌紅油抄手,而我點了一碗陽春麵,小菜則點了皮蛋豆腐和燙青菜。

  陽春麵很好吃,是我喜歡的清淡口味,但是,紅油抄手卻好吃更多,主要應該是它的醬很好吃,再加一點點的辣油,果然是招牌,下次我想我會點紅油抄手。

6.店內往外拍,可看到小弟弟和他爸,媽媽剛好不在


7.菜單


8.皮蛋豆腐(30元)


9.燙青菜(30元),好吃的空心菜


10.我點的陽春麵(30元),是我喜歡的味道,不油,很清淡,用鹹味將麵香提出來,讓我吃得很高興


11.


12.Renee 點的招牌紅油抄手(40元),老闆會問要不要辣,我們點小辣,味道相當好,非常好吃,一點點的辣香,成功!


13.


14.攪拌後


15.名片正面


16.名片背面


  今日消費:丁香旗魚串 15元+陽春麵 30元+紅油抄手 40元+皮蛋豆腐 30元+燙青菜 30元,總金額 145元(其實還有買可麗餅,可是忘了拍,但是非常失敗踩到地雷)。

※餐廳資訊
丁香旗魚串
地址:饒河夜市內

饒河夜市紅油抄手
地址:台北市饒河街84號
電話:0935-01721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
晚餐 18:00~24:00


2 意見:

judge 提到...

拍的真是美味

Kevin Lee 回應 :

感謝你的支持,我會努力拍攝更多美味照片的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