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台北市公館小吃美食吃到飽

  剛從石碇回到台北,因為晚餐太早吃了,肚子有點餓,剛好經公館,就來個小吃吃到飽吧!

1.小李猪血糕,猪血糕是我的最愛,當然不會錯過囉!


2.


3.哇,我的猪血糕正在花生粉裡做SPA,只露出一支竹籤。


4.猪血糕(25元),小李的猪血糕是屬於菱形的,以前小李還是老伯伯賣時,感覺比較好吃,現在的猪血糕比較硬一點,味道也沒有以前足,不過還是不錯啦!


5.羊肉串燒,兩位年青人開的店,看起來還不錯,買來試試看。


6.總共有 9 種口味,我們是買普羅旺斯風味。


7.剛來時,剛好在換瓦斯,就看著兩位忙來忙去的。


8.開始烤了


9.近一點


10.翻面


11.哇,這也要做一下SPA,再繼續烤。


12.普羅旺斯風味羊肉串燒(35元),好香喔,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草味,鹹度也剛剛好,不錯,年青人加油!


13.在買羊肉串燒之前,就看到這家用小發財車的北平烤鴨莊,排隊排很長,想說先去買別的,再看看人會不會少一點,可是回來後,人更多XD,可見應該是不錯才對,所以還是排了。


14.慢慢地接近。


15.快輪到我們了。


16.終於輪到我們了,我們是點一份鴨手卷,可是...原本在包的那位,在包完我們前面的那一卷後,就到後面去休息了,換另一位較年輕的小姐包,從拿潤餅皮就很令人冒冷汗,因為她一次拿到了兩張,她為了要把它分張,就花了很久的時間,最後,沒成功,而且,破了!她也放棄了,但還是拿來包!XD


17.這位小姐包的有點...,要再多練練喔!


18.鴨手卷(30元),樣子不一樣,前一位包出來是細細長長的,可是這位包出來是寬寬短短的。


19.烤鴨和葱炒過後,用潤餅皮包起來,還加了小黃瓜,甜甜的味道很好,鴨肉和葱加起來真是絕配,只是包的散了一點,而且大部份都是鴨皮,鴨肉有點少!XD


20.豆府花城,哈哈!飯後甜點我們來了。


21.


22.芋頭豆花(40元)


23.它的芋豆很好吃,不會太甜,芋頭味很濃,不過 Renee 說今天的芋頭比較鬆一點。


24.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