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傳說中的蛋糕美食 - 香帥芋頭捲

  Renee 夢想已久的香帥芋頭捲,因為周遭的朋友都說有多好吃,網路上也相當有名,所以今天特地跑來買。不過如果沒有預訂的話,是只能吃到芋頭蛋糕切下來的邊,不過口味應該是一樣的,而且只要 30 元,我和 Renee 還差點吃不完,份量相當大喔!

  不過,我們買的那一塊,店員挑了好久,雖然芋頭比較多,可是不知是不是冰得比較久,蛋糕的部份我和 Renee 都不愛,很像傳統的蛋糕,香草精味道較重,加上有一點油味,口味也偏甜了一點,所以一開始還有點失望,直到吃到芋頭,才知道它的好吃。芋頭香味非常的濃,不會太甜,剛好把蛋糕的香草味和甜味給中和掉,不過還是比較油一點,如果蛋糕本身可以再改良一下,個人覺得會更好一點!

1.香帥彌月油飯蛋糕,位於羅斯福路三段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


2.


3.芋頭蛋糕邊(30元),是由芋頭蛋糕切下來的邊邊,雖然樣子不起眼,但口味應該是一樣的


4.滿滿的芋頭,芋頭和蛋糕的比例大概是一比一


5.厚切,看起來應該是切下來的兩邊合起來


6.蛋糕側面和 Renee 的拳頭比較


7.蛋糕的斷面和 Renee 的拳頭比較


※店家資訊
香帥彌月油飯蛋糕 - 台北店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-1號(捷運台電大樓站 4 號出口)
傳真:(02)2643-1724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
     8:30~22:00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