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台北南西商圈下午茶美食 - Piece of Cake 日式捲心蛋糕

  母親節的到來,昨天正想著要買什麼蛋糕去拜我媽,本來想到 85度C,可是又想買個比較特別的,於是就想到了 Piece of Cake,她的日式捲心蛋糕很好吃,之前我媽也很愛。

  到了店內,正在選擇要買那個口味時,店員非常緊張的對我說:「請問有預訂嗎?」,我才突然想到明天是母親節,蛋糕可能都被訂光了,於是有點失望的回答說:「沒有耶!」,此時,店員轉過頭看著老闆說:「他沒訂耶!」,老闆使了個眼色,店員再對我說:「請問要什麼口味的?」,我看了一下,她接著又說:「目前只有綠茶不用等喔!」,我瞭解她的意思,於是接著說:「好,那就一條綠茶的。」,我的心裡想著~本來想買水果捲的,不過還好有買到,可是她好像漲價了,記得之前買是350元呀!現在一條是450元。

  這裡先澄清一下,以下的蛋糕看起來有點醜,買回來時它絕對不是這樣的,因為它經過了一晚的冷藏,再加上一個早上的奔波,所以奶油有點變了樣。然後,因為它的蛋糕很軟,切起來不太好切,所以切得也很醜,絕對不是蛋糕本身的錯!

1.Piece of Cake,若於店內消費,還可以配花草茶,非常優


2.


3.日式綠茶口味(450元)


4.經過長時間奔波,加上奶油不是很固體,所以奶油有點變了樣,不過就是這樣的奶油才值得推薦,很濃的奶香,不會很甜剛剛好,口感也很棒!


5.


6.切片。不好意思,太軟了,切得有點醜


7.綠茶口味加紅豆,真是絕配,非常好吃,不過綠茶味比較不足


8.


※餐廳資訊
Piece of Cake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1樓
電話:(02)2559-798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0:00~18:00
每日蛋糕出爐時間為上午 12:00與下午 3:00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