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西門町美味麵館 - 元之寶拉麵湯餃館

  每次來到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吃點什麼,今天本來預計到中華路上的 MOS 吃中餐的,可是 MOS 卻爆滿,只好隨處看看。因為漢口街比較多吃的,所以就往那個方向找找,走著走著,我突然看到一個巷子內蠻多吃的,所以就轉了進來,之前從來沒來過這,沒想到這條小巷子還蠻熱鬧的。最後,Renee 看準了這家『元之寶拉麵湯餃館』,因為她說:「看到老板娘的穿著有點可愛又很乾淨,覺得應該會蠻乾淨的。」,果然是一家不錯的店,雖然口味比較重,可是卻很好吃,她們家的拉麵確實不錯,以後不會找不到想吃東西了!

  另外一提,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不只好吃,心情也很好,值得推薦。Renee 說:「我看店的功力越來越強了!哈!」。不過吃完後,我們就跑去買飲料了!

1.元之寶拉麵湯餃館,藏身於小巷內的平民美食


2.菜單


3.店內一隅,在西門町才容易看到的電影宣傳方式,仔細一看才看到兩張泛黃的明星照片『周慧敏』『劉德華』


4.


5.可透過玻璃看到廚房


6.餐具及調味料,其中的酸菜感覺不夠酸


7.Renee點的牛肉湯拉麵(45元),我喝了一口湯頭,比我的牛肉麵的湯還要清淡一點,但還是重口味


8.


9.我點的半筋半肉牛肉麵(115元),拉麵非常好吃,很Q,湯頭很重口味,有一點微辣


10.


11.半筋半肉果然好吃,肉很嫩不老,筋很軟


12.整塊的牛筋


13.小菜(35元),我們切了豆干和海帶


  今日消費:半筋半肉牛肉拉麵(115元)+牛肉湯拉麵(45元)+小菜(35元),總計195元。

※餐廳資訊
元之寶拉麵湯餃館
地址:台北市漢口街2段34巷13號1樓

  在找飲料的過程中,突然看到 nike 好像有在辦活動,一群年輕人踩著有點像高蹺的東西,很眼熟...呀!那不是統一純喫茶廣告中出現的嗎!我還以為那是特效咧,原來真得有這樣東西呀。

14.


15.看起來蠻好玩的


16.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