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深坑老街豆腐美食 - 素食臭豆腐

  這是深坑老街唯一的一家素食臭豆腐店,通常我和 Renee 來這都是吃這家。因為這裡的臭豆腐店有很多家,每家也有自己的特色,所以常常要想很久要去那一家。到了店內,眼花撩亂的菜單,常常點了太多,而且每道菜的量也比較多,不是吃太飽,就是吃不完,想吃到多樣的話,還是多一點人比較划算。

  自從發現這家素食臭豆腐後,就固定來這間吃,因為這家的口味很優,量也剛好,除非天氣熱到受不了,才會找一家有冷氣的店,否則,她是我們的第一選擇!

1.深坑老街唯一的一家素食臭豆腐


2.


3.


4.素滷飯(25元),很香,素肉燥非常好吃!


5.讚!


6.髮菜豆腐羹(35元),湯頭有濃濃的炭燒味,Renee 非常喜歡這種古早味,不過我最喜歡素魚酥了


7.


8.清燉臭豆腐(60元),這是我的最愛,尤其豆腐沾上附的特製醬油膏更好吃


9.


10.


  今日消費:素滷飯 25元+髮菜豆腐羹 35元+清燉臭豆腐 60元,總計 120 元
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都吃這家的說 哈
它的炒米粉也是超好吃的^^
我每次去一個人都點好多樣
因為每樣都好便宜 哈哈
還有另一家有賣素食臭豆腐
(不過那是葷素都有在賣)
往裏面走些 有家叫作陳家的^^
不知你有沒吃過 也是不錯吃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大部分吃這家
它的炒米粉也超好吃
我每回都會點好多樣
裏面一定都有炒米粉 哈哈

Kevin Lee 回應 :

To 小可之音:
  對呀,這家素食真的很好吃,我和 Renee 都超愛的,不過我們還沒吃過炒米粉,下次一定要去試試,回來再寫我吃的心得!
  另外陳家我還沒吃過耶,謝謝妳的推薦,下次也可以去試試看喔!

匿名 提到...

嗨~我也是都吃這間的深坑臭豆腐耶!
  有時一想到它的好味道,
  就邀約朋友一起跟它訂購宅配到家,
  沒法度哩!南部距離深坑實在太遠。
  不過,只要有去北部,一定會繞到深坑這間吃一吃再回家。
  滿足一足自己的口腹之慾。^^

  我可以跟您借這篇文章介紹,貼在團購版介紹給其它團員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深坑老街那邊還有一間素食店也很好吃喔
就在立體停車場正對面
叫"長壽健康素食"
有賣中藥萃泡的紅燒臭豆腐
還有何首烏藥膳湯 兩大招牌菜 我都吃過很好吃
另外還有炒麵 炒米粉 紅油炒手之類的
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什錦南瓜炒麵
吃起來有義大利麵的感覺
每次去深坑逛老街都去吃這家
推薦版主參考